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中医院东院区开诊(图)

2018-06-09 22:2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中医院

6月9日上午,由石家庄市中医院联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建设落成的石家庄市中医院东院区正式开诊。图为开诊仪式。段晓晶摄

河北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张淑会)今天上午,由石家庄市中医院联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建设落成的石家庄市中医院东院区正式开诊。开诊仪式后,国医大师吕景山传承工作室在东院区揭牌。

石家庄中医院2

6月9日上午,由石家庄市中医院联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建设落成的石家庄市中医院东院区正式开诊。图为医护人员向来医院的群众发放养生资料。段晓晶摄

石家庄市中医院东院区建设面积近5万平方米,依托石家庄市中医院的名医名科资源和学术科研力量,设置床位500张,开设有皮肤科、肛肠科、脑病科、睡眠科、心病科、脉管科、脾胃病科、肾病科、内分泌科、肺病科、肿瘤科、针灸推拿科、治未病中心(体检科)等专业门诊。据介绍,东院区所有工作人员由石家庄市中医院派驻。院内设有名医馆,将有国家、省、市级名老中医30余人在此坐诊。

开诊后,石家庄市中医院东院区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措施,今后三个月内,前来东院区看病的门诊患者将享受一免二减一赠送的优惠:一免即免诊察费,包括普通门诊诊察费、副主任医师诊察费、主任医师诊察费和中医辨证论治费;二减即功能、检验、放射检查费(不含材料费)减免50%,体检套餐半价优惠(不含材料费);一赠送则是门诊患者凭当日门诊收费单,可在医院综合服务台领取中医养生保健礼品一套,每人每日限领一次。同时,住院患者可享受一减免二赠送活动,即患者住院后,床位费减免50%,医院还将根据其体质赠送本草养生药茶,出院时赠送一个本草热敷盐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