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东板栗节在迁西县启幕(组图)

2018-06-09 22: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板栗1

6月9日,“唐山周末·京东板栗节”暨迁西栗花节在唐山市迁西县板栗博物馆广场正式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为全国百城迁西板栗直营店授牌。 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王育民)今天,“唐山周末·京东板栗节”暨迁西栗花节在唐山市迁西县板栗博物馆广场正式启动。活动现场,迁西县相关领导为“千车万乘闻香之旅”万人自驾游活动代表授旗,并举行了全国百城迁西板栗直营店授牌仪式。同时,中国板栗公园等三个文旅项目也在现场签约。

板栗2

6月9日,“唐山周末·京东板栗节”暨迁西栗花节在唐山市迁西县板栗博物馆广场正式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中国板栗公园等三个文旅项目签约。 记者王育民摄

活动期间,游客可体验“畅游百年栗林”“栗乡湖自驾游营地”等精彩活动。此外,为了增强趣味性与互动性,迁西栗花节还特别推出了“唐山周末·板栗花季”手机摄影大赛。

板栗3

6月9日,“唐山周末·京东板栗节”暨迁西栗花节在唐山市迁西县板栗博物馆广场正式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进行文艺表演。 记者王育民摄

享有“中国板栗之乡”美誉的迁西县,拥有由70万亩栗林,4000万株栗树所营造出的栗林花海这一独特景观,漫山遍野的栗花像一片片鹅黄的云锦,形成了一幅巧夺天工的生态画卷。独特的栗花风光,每年都引得八方游客纷至沓来,漫步栗林花海,畅游青山碧水,赏栗乡如画美景。

近年来,迁西县积极发展全域旅游事业,培育旅游型支柱产业,塑造“诗意山水•画境栗乡”品牌,逐步形成了“北部长城、中部滦河、南部原乡”三大旅游产业带,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和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