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2018高招】5所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在河北招生

2018-06-10 06: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和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等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在河北省招生,政治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工作均安排在填报志愿前进行。

凡志愿报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的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于6月9日至6月13日17时前到其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进行政治考察,填写《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政治考察表》。合格考生名单于6月17日在省公安厅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hebga.gov.cn)“政务公开”窗口的“公告公示”栏公布。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于6月19日至22日进行,为确保公平、公正,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期间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311-89653215。

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根据招生层次和类别分别安排在提前特殊类型批、本科提前批(A、B)和专科提前批,设一志愿和二志愿,每个志愿只能填报1所院校。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铁道警察学院本科专业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报考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铁道警察学院专科专业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1日12时至8月3日10时。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