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了!前威尔士队主教练科尔曼成河北华夏幸福新帅

2018-06-10 23:5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了!前威尔士队主教练科尔曼成河北华夏幸福新帅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发布的科尔曼挂帅海报。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宣布,48岁的前威尔士队主教练科尔曼接替中途下课的佩莱格里尼,出任华夏幸福主教练。

科尔曼做球员时曾效力于曼城、斯旺西、水晶宫、布莱克本及富勒姆等俱乐部,多次入选威尔士队,场上司职中后卫。2003年,33岁的科尔曼出任富勒姆主帅,成为英超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2012年科尔曼成为威尔士队主教练,2016年率队征战欧洲杯并闯入四强。在他执教期间,威尔士队的世界排名从第117位飙升至第8位。

华夏幸福在公告中称,“期待他(科尔曼)能为球队带来全新理念,带领球队继续向赛季目标进发”。本赛季,华夏幸福第一目标是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本赛季中超联赛目前已战罢11轮,华夏幸福以4胜3平4负积15分的成绩暂时排名第九位,落后第三名7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