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清河经济开发区 推行“掌上办证”

2018-06-11 09: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闫秀真)清河经济开发区积极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近期开通的“掌上办证”系统可以帮助申请人实现足不出户,通过本人的手机或电脑即可在线办理审批事项。

据介绍,以往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全体股东和董事到场签名,以确保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实行“掌上办证”后,股东们只要在手机下载‘掌上办证照’APP,然后面对手机APP的录像界面进行录像,最后电子签名后提交即可。采用这种方式,审核通过后可当场办结。

为更好地宣传推广“掌上办证”这一新的服务模式,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推出“一张网、一个人、一部手机”的服务模式。“一张网”就是将开发区所有业务事项搬到网上来;“一个人”即实行“首办责任制”,实行“谁接待谁办理谁负责”;“一部手机”指的是通过“一部手机”加一台电脑就可为企业办理所有业务。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