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交管部门集中整治主城区出租车市场秩序

2018-06-11 10:0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为进一步规范主城区出租车客运市场秩序,打击各类非法营运“黑车”和出租车违规违章经营行为,自5月30日起,邯郸市出租车管理部门与市公安公交分局联合执法,开展为期3个月的客运出租市场经营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资质、从事非法营运的车辆作为整治重点,包括利用互联网和其他软件工具从事非法客运服务的车辆;套用合法出租车号牌或伪造假牌从事客运经营,私自安装顶灯、计价器、待租标志等营运设施的车辆,以及出租车无从业资格证营运、跨区域异地驻点运营等。同时,对涉嫌组织非法营运的幕后人员,或阻挠执法、暴力抗法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涉嫌黑恶势力犯罪的,将从严从重打击处理。市交管部门还对网约车平台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呼吁乘客积极举报、配合管理部门指证非法营运“黑车”。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