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陈业鹏到西城区孟良桥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18-06-12 08:57:26 来源:定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7日,定州市长陈业鹏深入西城区孟良桥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在村委会,陈业鹏与西城区、孟良桥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逐户听取了汇报,针对每户贫困户的不同特点,分析致贫原因,因户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施策。

陈业鹏强调,要深入了解、研究贫困户相关信息,把握扶贫攻坚工作重点,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无误;要认真学习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深入细致开展政策宣传,加深群众对精准扶贫政策的知晓程度;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决策部署上,带着深厚感情真扶、真帮,知晓贫困户疾苦,认真分析并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研究脱贫措施,真正做到让群众受益,让贫困户脱贫。

会后,陈业鹏还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现状、致贫原因等情况。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