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举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12 08:59:06 来源:定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定州市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动员全社会投身到保护环境、建设绿色家园的行动中。河北省环保督察组处长韩冰、郑学磊,定州市领导陈业鹏、王居野、刘力威出席。各乡镇办、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市环保局干部职工、学生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定州市长陈业鹏宣布六•五环境日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持之以恒抓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不懈依法治理环境污染,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及社会各界凝心聚力,上下联动,持续用力推进科学治污、依法治污、铁腕治污,城乡环境面貌发生重大变化,全市生态环境治理取得明显成效,被授予河北省2013—2017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先进市、秸秆禁烧试点市。

会上,学生代表宣读了环保倡议书、企业代表宣读了环保承诺书。

活动开始前,还举行了绿色出行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精神,宣扬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