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董仚生:统一思想行动 提高政治站位 大兴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之风

2018-06-12 15:1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委务会上要求

统一思想行动 提高政治站位 大兴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之风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6月11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擂台赛”以及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要求,省委政法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意见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抓好领导,既叫响“号子”又做好“样子”,大兴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之风;要抓好两头,既激励先进又鞭策后进,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要抓好结合,既严格管理又宽容爱护,为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

董仚生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不放松,高效率高质量抓好各级政法机关负责的脱贫攻坚工作,加大整改力度,确保精准帮扶不走样。

董仚生强调,省委政法委要把思想统一到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保持头脑清醒不迷糊,保持工作力度不松劲,保持良好状态不松懈。要狠抓工作落实,明确责任,开展明察暗访,严格工作纪律,提高战斗力。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