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育英街西关街道路综合改造工程实现东西贯通

2018-06-12 16:4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张晓旭)“终于修通了,以后上下班可近多了!”在邢台市育英街地道桥头,陈女士将自行车放在一旁,用手指着面前宽阔的马路说道。近日,邢台育英街西关街道路综合改造工程实现东西贯通,至此,邢台市区内又新增一条连接东西方向的交通要道。

邢台市民陈女士家住桥东区西关街,她上班地点在桥西育英街上,按照直线距离,从家到单位很近,如果骑着自行车,穿过育英街地道桥,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就能到。

2016年10月,服役了30余年的育英街地道桥断交了。“说是要升级改造,我就一直期待着早日完工。”陈女士告诉记者,育英街地道桥断交施工,她上下班就不能从此路过了,便重新规划了路线,从中兴大街绕行。

陈女士说,原本几分钟就能到,绕行最快也得20多分钟。期待了一年多,育英街西关街道路综合改造工程终于贯通。“路比以前更宽了,真好!”

一位正在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现在已进入收尾工作,估计很快就能完工了。

原有桥涵为20世纪七八十年代建设,仅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是市区唯一一座不能通行机动车的地道桥。育英街西关街道路综合改造工程的完成,也意味着邢台市区没有开车不能通行的地道桥了。

记者从邢台市建设局城建科了解到,5月31日,育英街——西关街道路综合改造工程实现东西贯通。该工程西起兴达路,东至新华路,全长1126.205米。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