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再现李保国事迹!河北省电视剧《太行赤子》13日晚登陆央视

2018-06-12 22:2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田恬)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中央电视台、河北省电影电视剧创作中心、河北广电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出品的26集电视连续剧《太行赤子》,6月13日晚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电视连续剧《太行赤子》剧照 制作方供图

《太行赤子》以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先进事迹为素材创作拍摄,讲述了李保国同志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为太行山披绿、为山区百姓造福的感人故事。主创方表示,李保国精神带有鲜明的时代烙印,他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是新时代精神的生动写照。

电视连续剧《太行赤子》剧照 制作方供图

据悉,该剧于去年8月在邢台市临城县等地取景拍摄,历时近三个月拍摄完成。该剧由牛建荣担任导演,知名演员张国强饰演李保国,徐百卉饰演李保国的妻子郭素萍。此外,褚栓忠、刘家良、李珈西、沈冲等众多实力派和新生代演员也加盟该剧。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