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博物院邀您参加端午亲子活动

2018-06-13 09:0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佳薇)端午佳节将至。端午假期哪里去?河北博物院给您出主意!在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河北博物院特为20组家庭准备了“粽情端午 五彩纷呈”端午节亲子趣味活动,邀您来博物馆中一起了解端午文化,体验非遗手工制作——编彩粽。公益活动,免费参加。

据悉,活动当天,将有端午知识趣味讲解,工作人员将现场介绍端午节相关知识。孩子们将跟爸爸妈妈一起编彩粽,工作人员会介绍与端午相关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编彩粽,并现场教授制作,每组家庭现场动手制作一个彩粽。

因场地有限,本次活动限约20组家庭,每个身份证号限约1次。预约家庭在活动日凭本人有效证件到河北博物院办票处领取参观券入场,在活动开始前凭预约号签到入座,活动开始后仍未签到者,将不再保留席位。未预约观众可在旁听区参观,并遵从现场工作人员协调安排。

活动时间:6月16日(周六)10∶00—11∶30

活动地点:河北博物院南区一楼大厅

活动对象:8岁—15岁儿童家庭20组(每组家庭限一名家长带一名儿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登录河北博物院官方网站。网址:www.hebeimuseum.org.cn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