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今年以来落实就业 创业补贴5746.78万元

2018-06-13 09:2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市今年以来落实就业 创业补贴5746.78万元

助四类重点群体新增就业3.64万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今年以来,沧州市建立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乡就业困难群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台账,将相关情况纳入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管理,积极落实就业扶持政策。全市落实各项就业创业补贴5746.78万元,4类重点群体新增就业3.64万人。

积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通过创新服务措施,推进校园精准服务行动,组织毕业学年的大学生免费参加创业意识培训。开展“就业服务进校园”“校园双选会”等专项活动;组织第三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

积极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都能得到有效的培训和就业扶持。目前,沧州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共计4.89万人,其中有就业意愿和劳动能力的贫困劳动力11801人,已有6725人实现就业。

加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工作。组织“就业援助月”活动,对新增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现场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和就业信息服务,目前5192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了就业。

同时,对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进行安置,大力开发公益性岗位,共开发2758个协管和企业岗位。截至目前,市区共有2062名退役军人签订了就业援助协议。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