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交警爱心帮帮团走进老年关爱中心过“端午”

2018-06-13 09:2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秦皇岛电(冀东版记者张辉)6月10日,秦皇岛市昌黎县杨受成老年关爱中心内一片欢歌笑语,昌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爱心帮帮团来到关爱中心,陪伴老人们提前过“端午”。

据了解,杨受成老年关爱中心属于公立养老院,坐落在秦皇岛市昌黎县城郊区,那里生活着80位老人,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都是无儿无女或者身体残疾、行动不便的老人。入住老年关爱中心后,这些老人的基本生活有了保障,但老人需要关怀和温暖。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秦皇岛市昌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管理大队爱心帮帮团决定,要多给老人们送温暖。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9日,昌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爱心帮帮团在内部组织募捐活动,为老人筹集爱心善款。为了让老人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爱心帮帮团与杨受成老年关爱中心的院长沟通后,决定从实际出发,为老人购买了T恤80件、棉袜80双以及水果、糕点和多种口味的粽子等。

6月10日,爱心帮帮团代表走进杨受成老年关爱中心,为老人们过“端午”。活动中,大家为老人们理发、包美味的包子,给老人讲笑话、说趣事,拍照时还不忘教他们几个时尚的Pose,让老人们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