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鹰手营子矿区独立工矿区搬迁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18-06-13 16:4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汪珊)近日,《鹰手营子矿区独立工矿区搬迁实施方案》获得由国家发改委组织的评审专家全票通过。

自2009年,鹰手营子矿区被列入第二批国家资源枯竭城市以来,在国家和省市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中央财力转移支付、专项资金引导,撬动企业和社会资金100多亿元,先后实施了第六医院综合楼等15项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建设等。但受资源枯竭城市历史遗留问题多、基础条件差、自身造血功能弱等因素影响,发展替代产业、增加就业、改善民生、补足基础设施短板仍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

此次申报方案共涉及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避险安置和产业平台项目30余项,计划投资20多亿元,项目按照统筹规划、量力而行、注重生态、绿色发展、政府推动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原则分3年实施,将获得国家20%至30%的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