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平泉在828个基层党支部推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3 16:4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隋志远)针对一些基层党组织党内组织生活不经常、不规范、不严肃的问题,平泉市在828个基层党支部中推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效破解了党内组织生活弱化、虚化问题。

突出主线主题,把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五,明确为“支部主题党日”时间,每年“七一”,承德市集中开展一次活动,做到月月有安排、次次有主题。开展活动时,党员须佩戴党徽,并把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领读党章、集中学习讨论、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讲党课5件事确定为规定动作。创新形式载体,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帮残助弱、扶贫济困、走访慰问、爱心捐赠、表彰先进等多样化活动,不断增强吸引力。强化指导督查,采取定期随机抽查、巡回检查、电话询查方式,对开展活动情况进行督查。目前已下发整改通知单28份,确保活动不失真、不跑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