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姜文新片《邪不压正》石家庄路演(图)

2018-06-14 00:5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下午,姜文电影《邪不压正》主演彭于晏(中)、廖凡(右)在石家庄勒泰中心进行路演。 记者田恬摄

河北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田恬)今天下午,电影《邪不压正》“正是时候”全国路演行至石家庄,该片主演彭于晏、廖凡走进河北医科大学、勒泰中心、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现场影迷亲密互动,提前为影片上映预热造势。

6月13日下午,姜文电影《邪不压正》主演彭于晏(左)、廖凡(右)在石家庄勒泰中心进行路演。 记者田恬摄

据悉,《邪不压正》改编自张北海的小说《侠隐》,由姜文执导,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等主演。该片是姜文继《让子弹飞》《一步之遥》之后的电影新作,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

6月13日下午,姜文电影《邪不压正》主演彭于晏(右)、廖凡(左)在石家庄勒泰中心进行路演。 记者田恬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