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大外环区域内9月底前散煤清零

2018-06-14 13:1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2_副本

6月13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邢台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大外环区域内清洁取暖工作情况。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6月1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邢台市城管局通过全面摸排、现场调研、专题调度等方式,强力推进大外环区域内清洁取暖工作,今年9月底全部完成“双代”(气代煤、电代煤)任务,实现散煤清零。

据了解,邢台市大外环区域内共涉及桥东区、桥西区、开发区及邢台县、南和县等“三区两县”31个乡镇,274个村居(社区),共11.1万户,已完成气代煤7.6万户,电代煤1.7万户。今年拟实施气代煤改造1万户,电代煤改造0.5万户,电代煤升级1.4万户。

邢台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认真分析能源结构并结合市级财力和百姓生活需求,按照“宜气则气,宜电则电,能气不电,政府引导,用户自选”的改造原则,确定了大外环内电代煤改造以空气源热泵为主的技术路线,对新增电代煤用户每户补贴配发2台空气源热风机,改造提升用户补贴配发1台空气源热风机。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