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专利行政执法绩效考核居全国第二名

2018-06-15 09: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高永生、孟宏文)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专利执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举报投诉和快速维权工作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石家庄市专利行政执法工作绩效考核成绩再上新台阶,居全国第二名,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点名表扬。

据了解,全国专利行政执法工作绩效考核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促进专利行政执法与维权援助工作而推出的一项重大工作举措,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办案数量、办案质量、执法成效、案件公开、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条件建设等20余项内容。自2013年起,石家庄市已连续五年进入全国专利行政执法十强城市。

石家庄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更严要求实行知识产权保护措施,开展专利执法能力提升工程,加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深化知识产权保护协作,全面提升专利执法办案力度、效率和水平,为全市专利保护与专利质量良性互动,营造尊重创造、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