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6月23日两万个岗位在西美花街等你

2018-06-15 09: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6月23日,省会将在西美花街生活广场举办“京津冀大型人才交流会”,据悉,此次人才交流会由河北博才网等单位主办,参会单位42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主要涉及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岗位。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参会地点:石家庄西美花街生活广场(红旗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0米路西)。

举办时间:6月23日(周六8:00—16:00)

咨询电话:0311-87653377

18133806992

另外,7月1日河北博才网在中心线A区将举办2018夏季大型招聘会,用工企事业单位可积极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