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南省政协考察组来河北省考察

2018-06-15 09:5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通讯员刘合强)6月12日至14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率考察组,到河北省交流政协机关建设和提案工作,考察森林城市、智慧城市建设情况。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葛会波分别陪同考察。

钱国玉一行先后到雄安新区、石家庄市正定县进行了实地考察,到西柏坡参观学习,并与省政协有关工作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钱国玉指出,河北省政协在机关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提案工作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优化提升,工作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近年来,河南省政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能,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推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希望两省政协加强合作交流,取长补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葛会波指出,河南省政协探索建立“四方联动”协商机制、提案工作联系点和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等经验举措,对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实效,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今年河北省政协正在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我们将积极吸收河南省政协在制度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地政协加强交流,携手进步,助推两地政协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