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端午旅游大餐已备好诸多景区为高考学子送福利

2018-06-15 10:2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端午假期正定将举办星光音乐节(资料图片)

端午小长假马上就到了,记者从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石家庄周边各大景区景点已经为您备好了精彩的旅游大餐。据了解,我省不少景区还特别为高考学子推出了优惠措施。

公式端午嬉水 体验龙舟

端午假期,平山巨龟苑景区将举行第二届全民斗水龙舟赛,8艘龙舟全部从湖南汨罗市专业龙舟生产厂家定制。此外还有水上自行车、水上螺旋滑道、水上冲关、水上竹筏等各种嬉水项目。景区的太阳杏现已成熟,还可以体验采摘的乐趣。

鹿泉区北国奥特莱斯最新开放的水世界,最大水域宽度45米的人工造浪池,高22米的室内超级深渊大喇叭,全长237米的懒人漂流河,7010平方米的巨型冲浪海啸池……过足嬉水瘾。

公式畅游古镇 漫步花廊

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6月11日已落幕,但举办地鹿泉精彩不谢幕。

坐落在西部长青问情谷的德明古镇,是一座以元曲文化为主题的特色小镇,沿着青石板路感受古代繁华,“舌尖上的中国”特色小吃一条街和《遇见·鹿泉》大型实景剧演,可以满足味蕾和视觉的双重需要。

“十里花廊”东起秀水公园,西至石柏公园。沿太平河两岸,全长5公里,南北宽1公里、绿化面积3900亩的花海景观,沿途有健身广场、月季园、海棠园、牡丹园及亲水平台等景点,有花、有水、有风景。

公式风车牛犊 花海迷宫

对于孩子们来说,假期可玩儿可去的地方可不少。鹿泉区大年初一风情小镇,趣味盎然的花海迷宫,奇妙的太空植物馆,七彩的滑草滑梯,亲近自然的帐篷营地,非常适合带孩子玩耍。

君乐宝优质牧场,色彩斑斓的花海,漫坡的“绿植”,高大的风车,可爱的小牛犊,仿佛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中以农科小镇,90%的设备从以色列进口,无土栽培温室、切花温室,蔬菜采摘温室、玫瑰温室,樱桃温室、鱼菜共生温室,在这里你还能看到各种奇异的以色列蔬果。

公式节庆活动 热闹登场

端午节期间老牌景区抱犊寨将举办首届旅游文化节。吴桥皇家马戏杂技表演、大型舞台演出、梦幻灯光秀、万国风情美食节、游戏嘉年华、非遗文化展等都将齐聚抱犊寨。端午小长假,抱犊寨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

端午假期,正定古城也备好了热力火辣的星光音乐节,6月16日至18日(每天15:30~21:30)在南门外长乐门文化广场,民谣、重型、电音、嘻哈、摇滚等多种风格巨献,将给乐迷带来丰富的视觉听觉体验。

公式高考学子 福利多多

高考结束,很多学子都在计划出去玩一玩,我省不少景区针也对高考学子推出了优惠措施,考生们出游时记得带上准考证啊!

8月31日前,衡水市衡水湖免入湖门票;邯郸的北响堂景区、冀南山底抗日地道遗址免门票;保定的全胜峡免门票,白石山景区对18岁以下青少年免门票。

6月30日前,石家庄平山县的天桂山、银河洞免门票;保定的野三坡百里峡、鱼谷洞、龙门天关、白草畔四大景区免门票。

6月16日至18日,石家庄正定县的星光音乐节,高考生本人持准考证现场购票可享半价。 (记者刘岚)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