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在怀来举行

2018-06-15 16:3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永胜、宗泽记者王雪威)近日,2018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在怀来县官厅公共艺术小镇举行。这是华北地区首个被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类越野赛事。

本次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怀来县政府协办,中奥智胜(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设100公里组、50公里组、30公里组3个组别,吸引了15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名选手参加。

主办方以2017秋季赛路线为基础,秉承一步一景的原则,在原有线路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和升级,使赛道路况更为丰富多样。其中100公里组硬化路面及公路占比不大于15%,路线以大峡谷、幽州古道、河流、高山草甸、山脊、小断崖、原始森林、机耕路为主要特色,累计爬升约5200米。50公里组则新增长城遗迹路段,硬化路面及公路占比不大于5%,累计爬升约2500米。同时,比赛从原有的专业赛升级为越野嘉年华,引入了京津冀体育小镇发展高峰论坛和国际知名的班夫电影节,为越野赛注入了更多文化元素。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