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崇礼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06-15 16:3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雅楠、施佳生记者王雪威)近日,崇礼区举办了以“青春迎奥运、全民爱健身”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应邀参加活动,并为崇礼区贫困学生捐赠了9万多元公益善款。

当天上午,动感的音乐在该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响起,教练团站在舞台上,调整好队伍距离后,带领大家开始热身运动。随后,由崇礼区机关单位、艺术团体、学校以及居民组成的代表队,按顺序分别参加了拔河、接力跑等比赛项目。大家踊跃参赛、团结争先,一时间,助威声、欢笑声在广场上空回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崇礼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笔者,趣味运动会是促进全民健身的利民之举,希望能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展示崇礼人强健有力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