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高中招生计划出炉

2018-06-16 12:0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布了《2018年石家庄全市高中段教育招生计划》,公布了石家庄市各高中的招生计划。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所有普通高中学校要严格按照市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招生,学校不能随意增加招生计划,不得超计划招生。

2018年,石家庄市中考报名人数83007人,比去年减少4687人。其中,主城区23486人,减少2507人;其他县(市)、区59521人,减少2180人。

今年石家庄市主城区招收分配生的公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为19所,分别为市1中、2中、4中、2中西校区、6中、9中、10中、15中、17中、18中、22中、23中、24中、27中、41中、42中、石家庄外国语学校、一中东校区、师大附中。从2014年初一年级开始,初中择校生不享受公办省级示范性高中公助生指标分配到校政策。

石家庄市继续将主城区范围内19所公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80%,依据主城区各初中学校报考普通高中的学生人数,直接分配到初中学校。分配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分别参照19所公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公助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下浮50分确定,实行分学校录取。

目前,石家庄市各高中招生计划已在石家庄教育网公布,详细招生计划可登录该网址查询。(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