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每年培训200名农村中小学校长

2018-06-16 12: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杰)6月15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召开加强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工作会上,会议透露,到2020年,石市知名校长数量将达到40名左右,市级骨干校长数量达到200名左右。

此次会议下发了《关于促进中小学校长专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石家庄市知名校长骨干校长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及《关于印发石家庄市中小学名校(园)长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

文件显示:省会将加大培养石市中小学名校长、骨干校长的力度,持续推动乡村中小学校长能力和素养提升,到2020年使全市知名校长数量达到40名左右,市级骨干校长数量达到200人名左右外,同时将加强乡村薄弱地区校长培养,计划每年培训200名农村中小学校长,选拔100名农村学校校长进行集中培训、影子培训、返岗实践,培养推动乡村教育改革发展的带头人。

据悉,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促进中小学校长专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是石市首次针对幼儿园园长和中小学校长专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