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全民健身体系建设座谈会召开

2018-06-16 10:4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张镜)6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并召开雄安新区全民健身体系建设座谈会。他要求,要构建完善的全民健身体系,着力把雄安新区打造成国际健康活力城市、国家运动健身模范城市、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副省长徐建培陪同调研。

赵勇一行考察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雄安新区全民健身体系建设事宜。赵勇指出,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科学谋划编制全民健身规划,做大做强竞技体育、全民健身、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体育外交六大支撑,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体育典型城市。要坚持引领性、普惠性、持续性和复制性原则,以满足人民健康幸福为根本目标,把构建智能化、生活化、个性化的体育设施作为突破口,让体育无处不在、无处不能、无处不优。

徐建培指出,体育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中占据重要地位。要准确把握全民健身体系建设着力点,按照新区功能定位和发展需要,积极构建多层级、全覆盖、人性化的体育健身设施网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打造高水平品牌赛事,壮大健身休闲产业,提高公共体育服务智能化水平,为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