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端午节到沧州文庙领粽子吧!同时还有多种体验活动等参与

2018-06-16 11:23:3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日报讯(记者郭玉培 通讯员武海敬)6月18日是端午节。当天,沧州文庙将举办诗文朗诵、包粽子、射五毒、亲子手工、汉服体验等主题活动,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现场体验,还可以免费领取鸡蛋、粽子。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由市文物局联合沧州邮政分公司、沧州文庙管理处、社科联等单位举办,旨在丰富端午节传统节日文化氛围,唤起群众对中国传统节日及传统文化的传承意识。活动地点设在沧州文庙二进院。

据悉,当天的具体活动和时间为:8时30分至9时,举办端午纪念邮票——《屈原》特种邮票首发式;9时至9时15分,沐兰汤祈福,由女神扮演者身穿礼服为游客兰汤祈福;9时15分至10时,端午诗文朗诵会,将以纪念伟大爱国诗人屈原为主题,选取九首与屈原相关的古现代诗文,向听众传递家国情、民族情;10时至12时,端午主题亲子互动活动,现场将进行端午纪念邮票现场认购、包粽子、射五毒(传统弓体验)、亲子手工(卡通粽子)、汉服体验等活动。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