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青龙农旅综合体项目开园(图)

2018-06-16 21:4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马晓茹)今天,七彩青龙·自然城开园仪式暨爱心扶贫基金项目发布会在青龙满族自治县茨榆山乡蔡峪村七彩青龙·自然城园区广场举行。

青龙农旅综合体项目开园(图)

6月16日,七彩青龙·自然城开园仪式暨爱心扶贫基金项目发布会在青龙举行。图为小游客在农旅综合体参观新型农业种植模式。马晓茹摄

七彩青龙·自然城是青龙农旅综合体项目一期主题景区,其建设项目中互动体验项目之一,是结合研学旅行教育打造全国首个以农耕体验为主题的儿童农业职业体验中心,青少年儿童真正参与农业体验的第二课堂和实践基地。项目规划面积3606亩,一期面积295亩,现已建成蔬菜王国、农耕时光、桑麻人家、花果奇缘四大主题场馆,具备多功能培训厅、生态餐厅、育苗工厂、游客服务中心及生态停车场等配套设施。

青龙农旅综合体项目开园(图)

6月16日,七彩青龙·自然城开园仪式暨爱心扶贫基金项目发布会在青龙举行。图为小游客在农旅综合体进行体验。马晓茹摄

近年来,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县政府结合当地实际,充分发挥“千山青、万水秀、生态优、山珍丰、满风农、美食特、历史厚”七大优势,深入实施生态立县、转型跨越发展战略,着力打造集“农业休闲、农业体验、农业创意、农业研发、农民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农旅综合体项目,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坚持把产业脱贫作为精准脱贫工作主线,将农旅综合体项目与贫困村、贫困户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同时成立七彩青龙·自然城关爱儿童协会,将义卖活动及日常捐献的书籍、玩具等生活学习用品,重点帮扶贫困及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