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冰岛队世界杯处子秀1:1逼平阿根廷队

2018-06-16 23:0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快讯】冰岛队世界杯处子秀1:1逼平阿根廷队

6月16日,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左)在比赛中与冰岛队球员吉·西于尔兹松拼抢。

当日,在莫斯科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D组小组赛中,阿根廷队以1比1战平冰岛队。新华社记者白雪骐摄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莫斯科电(本网特派记者王伟宏)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D组的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队被冰岛队1:1逼平。阿根廷队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球员马斯切拉诺首发并打满全场。

阿根廷队虽然在射门次数和控球率上占尽优势,但糟糕的把握机会能力让他们尝到苦果,他们在第64分钟曾获得点球,但被梅西罚丢。首次跻身世界杯决赛圈的冰岛队本场比赛机会并不多,但他们把握住了其中一次,并凭借顽强的防守,在首秀之战中就获得了队史上第一个世界杯进球,并从阿根廷队身上拿到1分积分。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