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在驻河北省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调度会上讲话

2018-06-17 08:3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驻河北省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加强军地协作 全力攻坚克难 确保按时完成全面停止有偿服务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6月16日,省政府、省军区召开驻河北省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调度会。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分别作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主持会议。

袁桐利强调,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实现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站在听党指挥、维护核心的高度,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攻坚克难。要严格时限要求,对终止收回、委托管理以及联合生产等清停项目,做到分类施策、精准推进。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规矩办、按程序办、按政策办,始终在法律法规框架内解决问题。要保障群众利益,结合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及时协调解决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维护好社会稳定大局。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军地协同,实行联合攻关,合力打好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攻坚战。

要文须要求,驻河北省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已进入决战攻坚最关键阶段,军地各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任务标准、统一工作步调,密切军地协作,多措并举、强势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全省驻军停偿任务。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