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年内将对河北省各级政法干警轮训一遍

2018-06-17 08:3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委政法委出台有关指导意见

年内将对我省各级政法干警轮训一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日前,省委政法委出台《关于在全省政法系统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的指导意见》,要求各级政法机关在6月底前制定全员培训方案,并在年内分层分批对本部门政法干警轮训一遍。

按照意见要求,各级政法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七一”前要召开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在今年9月底前安排一次专题课,讲解学习心得体会,对本部门本单位人员搞好学习辅导。各级政法机关要采取“学习+讨论”的方式经常性地开展座谈交流,碰撞思想,启迪思路,共享学习成果。结合部门实际,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进行座谈研讨,通过问卷调查、开门纳谏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推动和改进政法工作。今年下半年,省委政法委将依托政法网举办系列专题讲座,邀请权威专家授课,使广大政法干警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