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27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展

2018-06-17 19:4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邢云)千年故郡,墨彩华章。今天上午,第27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在邢台市麓园美术馆开展。

第27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展

6月17日,第27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在邢台市麓园美术馆开展,图为河北麓园画院执行院长、邢台市麓园美术馆馆长李孟贵在开幕式上致辞。 记者邢云摄

作为巨鹿红杏商务节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此次画展备受社会关注。这次邀请参展的马未定、孙远利、许健康、孟鸣、郝爱平、高文亮等6位著名画家,有的来自黄海之滨,有的来自雪域高原,有的来自长城之外,有的来自大江之南,他们以笔墨写时代,用丹青绘盛世,有山水、有花鸟、有人物,180幅国画作品风格各异,或大气磅礴,或端庄内敛,或灵动秀美,或神采飞扬,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观赏价值。

河北麓园画院执行院长、邢台市麓园美术馆馆长李孟贵表示,画院自去年6月成立以来,已组织数次高水平的画展,并邀请国内知名画家到巨鹿采风、创作,游巨鹿,逛麓园,看画展,品高端,不仅成为邢台市乃至河北省的一张文化名片,还是冀南地区文化旅游的一个亮点。

第27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展

6月17日,第27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在邢台市麓园美术馆开展,图为画展开幕现场。 记者邢云摄

此次画展由巨鹿县委、县政府主办,邢台市美术家协会、承德市美术家协会、保定市美术家协会协办,河北麓园画院、邢台市麓园美术馆承办。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