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城管部门举行城区防汛演练

2018-06-17 19:5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7日上午,邢台市城管部门进行了一场城区防汛演练。图为演练现场情况。 张孝宸摄。

河北新闻网6月17日邢台讯(通讯员张孝宸 记者邢云)今天上午,邢台市城管部门进行了一场城区防汛演练。

演练过程中设计多个实战科目。在新兴大街与钢铁路交叉口西侧,慢车道一处积水较深,需进行抽水。应急抢险队员闻讯后立即赶到这里,设置危险警示标志,打开井盖排除险情;在新兴大街地道桥,积水超过27厘米。抢险队员驾驶的移动泵车迅速赶到,开始抽水作业;在钢铁路大桥交叉口以南,有一处电杆漏电。路灯所抢险队队员不到10分钟就赶到现场排除故障……

6月17日上午,邢台市城管部门进行了一场城区防汛演练。图为演练现场情况。 张孝宸摄。

据了解,从今年4月开始,该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处已组织部署防汛大排查,对所辖泵站进行汛前维修保养等。截至目前,已对31条市管街道的2000米易堵塞管网进行了疏通,并清挖检查井9000座,收水口10000个,还对红星街、钢铁路等排水不畅的点位进行了改造。同时,该处完成对泉北桥泵站、泉南桥泵站、中兴桥泵站等8座泵站的淤泥清挖工作,对各泵站的电气设备进行了检修。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