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端午情意浓,爱心“粽”动员(图)

2018-06-17 22:2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王志勇)端午佳节,粽叶飘香。今天,沧州市朝阳南社区党总支联合沧州市义工协会、荣盛芳菲苑物业举办“端午情意浓,爱心‘粽’动员”爱心公益活动。五十余名志愿者通过为社区居民包粽子、包饺子、理发、文艺表演等形式送祝福,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愉悦、温馨的节日。

沧州:端午情意浓,爱心“粽”动员(图)

6月17日,沧州市朝阳南社区举办“端午情意浓,爱心‘粽’动员”爱心公益活动。图为志愿者们包粽子。 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王志勇摄

来到社区,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糯米、小枣、棕叶、饺子皮、饺子馅等整齐地摆上桌,按各自分工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志愿者们近两个小时的忙活,粽子全部包完并打好包分给现场的老人们;皮薄馅大的饺子也端上了桌。

沧州:端午情意浓,爱心“粽”动员(图)

6月17日,沧州市朝阳南社区举办“端午情意浓,爱心‘粽’动员”爱心公益活动。图为社区居民的“舞龙”表演。 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王志勇摄

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手语表演、合唱、舞龙表演等文艺节目,理发、按摩等服务项目,社区居民也为大家表演了广场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精神生活,还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沧州市朝阳南社区党总支书记王会珍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