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在河北】河北省公布3起交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查处整改情况

2018-06-18 00:0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段丽茜)截至今天,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已向河北省交办十六批1653件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其中重点问题461件。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的要求,全面开展问题核查,已对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交办河北省前十四批1377件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全部进行了现场核实,目前已查办完成693件,并将其中3起重点问题查处整改情况进行公布。

滦南县唐山淞源交通设施材料有限公司废水直排问题。经查,群众举报问题属实。滦南县环保分局曾于2018年5月12日现场检查企业时发现,该企业存在未经批准擅自变更生产工艺、利用暗管排放水污染物等环境违法行为。对此,滦南县环保分局依法对其立案查处,并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滦南县纪委监委对2名监管责任人予以问责。

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粉碎泡沫厂夜间生产、粉尘污染问题。经查,群众举报问题属实。当地环保、公安等部门联合调查发现,此企业为新建,无任何手续。对此,海港区政府对该“散乱污”企业采取断电、查封等措施。目前该企业的生产设备已被拆除,原料、产品已被清除完毕。

霸州市康仙庄乡王胜利喷涂厂锅炉冒黑烟、粉尘无组织排放问题。经查,群众举报问题属实。霸州市政府组织环保、公安、工信、供电等部门现场检查发现,该厂属“散乱污”企业,存在“两断三清”不彻底问题。目前,霸州市政府已对该厂完成了“两断三清”。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