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足球民间争霸赛石家庄海选开赛

2018-06-18 09:07: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祁鹏娜)6月16日,2018年“东明家居杯”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石家庄赛区海选赛暨全城热练五人制超级联赛在省会开赛,本届赛事共有16支球队参赛,赛期为3个月。

此活动由中国足协主办,河北省足球协会、石家庄市足球协会承办。常青、工商联、东明家居等球队先后上演激烈对战,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五人足球赛事,场馆内尖叫声、鼓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据介绍,本届赛事分为成人组和青少年娃娃组,采用赛会制。从6月16日起到9月,每周末在东明家居金利来空中足球场都会上演精彩的足球赛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已经成为我国业余足球和青少年足球参赛人数最多、覆盖地区最广的赛事,给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石家庄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杨光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