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魔豆妈妈”公益项目落户曲周

2018-06-18 09:26:40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晚报讯(巩紫薇丁少义谢伟娜)近日,由阿里巴巴公益、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无界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针对“困难妈妈”电商创业的精准扶贫公益项目“魔豆妈妈”落户曲周。

据悉,残疾妈妈、单亲妈妈、家庭困难妈妈(如家人残疾、重大疾病、家庭贫困等)、无业或失业(下岗)的困难妈妈、农村贫困妈妈(包括贫困县困难妈妈)、由困难妈妈衍生的困难家庭等人群,符合以上情况之一的就可以参加该项目的初选。

通过初选的“魔豆妈妈”经过3—5天集中的线下培训及15—30天的线上实训。经过岗前培训并通过考核的“魔豆妈妈”,将视个人实际情况在1—3个月内为其匹配淘宝、天猫网店在线售前客服、在线售后服务、飞猪旅行、菜鸟物流等阿里巴巴平台在线咨询客服。“魔豆妈妈”实现在家通过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就可灵活上岗就业,稳定上岗三个月后每月能达到1500—3000元收入,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