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建行石家庄分行与石家庄华润万象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18 09:1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打造省会高端一体化购物场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巍)近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与石家庄华润万象城管理中心在省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石家庄华润万象城项目,北邻人民商场、南接万象天成、海悦天地,建成后将几个商贸地标连成一线,成为省会新商圈。万象城项目包括购物中心、写字楼、公寓等多种业态,商业配套齐全,预计今年年内开业。

据介绍,建行与华润万象城的此次牵手,是进一步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具体举措。此前,建行与华润已在万象城项目的融资、支付结算、按揭贷款等方面开展了合作。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将在打造“石家庄·万象城”高端一体化购物场景,为市民购物提供综合便捷支付、万象城商户小微快贷等普惠金融领域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为省会市民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

签约现场还举行了建行龙卡特惠“慧兜圈”平台、CCB建融家园、普惠金融等产品的发布。下一步,双方拟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在便民快捷支付、分期购物、普惠金融、住房租赁、线上服务等领域互相协作、共同发展。同时创造更多与消费者产生链接的机会,通过双方的合作为广大消费者以及商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