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3:0,比利时队战胜巴拿马队

2018-06-19 01:3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快讯】3:0,比利时队战胜巴拿马队

6月18日,比利时队球员卢卡库(左四)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新华社记者白雪骐摄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莫斯科电(本网特派记者王伟宏)刚刚结束的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G组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欧洲红魔”比利时队3:0战胜巴拿马队。

比利时队世界排名第3位,球员总身价高达7.58亿欧元,总身价在本届世界杯32队中排名第六。巴拿马队世界排名第55位,球员总身价只有943万欧元,是本届世界杯32队中总身价最低的球队,而且还是球员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

效力中超天津权健的维特塞尔和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代表比利时队首发出场。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巴拿马队门将两度扑出比利时队的射门。易边再战,比利时队展现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默滕斯在第47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卢卡库在第69分钟和第75分钟两次破门完成梅开二度。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