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差点被爆冷,英格兰队2:1绝杀突尼斯队

2018-06-19 05:0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快讯】差点被爆冷,英格兰队2:1绝杀突尼斯队

6月18日,英格兰队球员亨德森(中)在队友凯恩进球后庆祝。  新华社记者陈诚摄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莫斯科电(本网特派记者王伟宏)刚刚结束的2018年世界杯一场G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队凭借在终场补时阶段的进球以2:1险胜突尼斯队。

突尼斯队世界排名第21位,而英格兰队则是第12位,队中23名球员全部来自英超联赛。比赛开始后,英格兰队在第11分钟率先发难,哈里·凯恩在一次角球机会中补射得分。第35分钟,突尼斯队获得点球,萨西主罚得手扳平比分。此后的常规时间内,英格兰队虽占尽优势,但迟迟无法再获得进球。

比赛进入终场补时阶段,所有人都以为本届世界杯上又一个冷门即将产生,但英格兰队再次凭借角球机会得分,哈里·凯恩完成梅开二度的表演。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