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沽源县:征集群众意见建议1100多条

2018-06-19 17:2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是沽源县卫生部门干部职工深入居民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征求意见活动。祝汉国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祝汉国、卢海凤)近日,沽源县“访千楼、进万家、解民忧、聚民意”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大走访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49个单位和7支志愿者团队深入该县32个住宅小区,走访1.3万余户居民,征集到有关创建文明城市意见建议1100多条。

在为期一个月的大走访活动中,各单位干部职工2000多人,为广大市民送去了印有创建文明城市标识的漱口杯、果盘、围裙、《沽源县市民文明手册》以及入户调查问卷宣传品各13000份;广大市民积极关注“文明沽源”公众号二维码,及时了解全县创城动态;认真填写创建文明城市入户调查问卷,了解群众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所盼、所愿。针对走访汇集的1100多条意见建议,各责任部门迅速安排给予及时解决。这次活动赢得了市民积极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有力推进了全县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