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在大厂调研督导“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时强调:坚决彻底清理“大棚房” 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2018-06-19 09:5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要求,6月1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大厂回族自治县调研督导“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实地察看了玫瑰农庄、百合谷农庄、裕丰园等“大棚房”现场,与投资人和住户面对面交流,宣讲耕地保护政策,督促加快整改进度,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清理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安排。

袁桐利指出,清理整治“大棚房”,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维护土地管理利用秩序的重要举措。全省开展“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以来,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组成联合工作组,对违法违规建筑依法拆除,形成了有力震慑。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彻底清理“大棚房”,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

袁桐利要求,各地要开展一次“回头看”,对设施农业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全面摸清“大棚房”底数。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依规坚决拆除,彻底消除违法状态,确保“大棚房”问题如期清零。要落实市县主体责任,国土、农业部门加强监管,开展专项督查,对履职不力、整改不到位的严肃问责。要广泛宣传解读政策,引导群众认清“大棚房”的危害性,自觉抵制建设、租售“大棚房”等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