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大运河阅读行动计划18城阅读接力活动走进沧州

2018-06-19 10:49:2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6日上午,大运河阅读行动计划18城阅读接力活动在清风楼举行,百余名各界文化学者到场参加。

据了解,大运河阅读行动计划活动以“千年运河万里书香”为主题,由北京市通州区全民阅读领导小组发起。阅读活动自通州启动后向南传递,途经大运河沿线18个城市,开展一系列读书惠民活动。沧州是此次接力活动的第三站。

本次活动由全民悦读沧州阅读会和沧州图书馆联合主办。活动现场,两位运河专家学者讲读了大运河沧州段的历史文化和申遗故事。全民悦读沧州阅读会成员朗诵了大运河相关诗歌作品。我市著名篆刻艺术家、书法家为本次活动进行现场创作。主办方宣布沧州运河文化创作征文启动,并与下一站德州市交接大运河阅读行动计划长卷册页。最后,大家一同登上清风楼饱览大运河风采,并造访运河古迹御碑苑,见证乾隆皇帝昔日留下御碑,鉴赏碑文,触摸历史。(记者杨继超)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