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桃城区开通“四风随手拍”微信监督举报平台

2018-06-19 11: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衡水市桃城区纪委监委开通了“四风随手拍”微信监督举报平台,鼓励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利用手机、相机等设备,随手拍摄身边的“四风”现象,让人人都成为“四风”问题的监督员。

据了解,该举报平台遵循快速关注、快速处理、快速回复的工作原则,由专人受理问题线索及核实反馈,实行统一登记、统一交办、统一报结、统一回复,解决责任不清、久查不结等问题。市民只要发现身边有党员、干部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四风”问题,进入“四风随手拍”,点击左下角小键盘,拍摄照片或视频,即可轻松完成举报。

桃城区纪委监委还在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农村(社区)、医院、学校等显要位置张贴了“四风随手拍”微信监督举报平台的宣传单,明晰监督举报对象、内容及方式,以提高该平台的知晓率和利用率。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