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行动启动

2018-06-19 11:3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行动,严厉查处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五毛食品”,保障少年儿童的健康权益。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以校园及周边的小食杂店、食品摊贩为重点,加大取缔规范力度,严厉查处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五毛食品”、不合格食品、过期食品,以及无证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要求食品生产和经营活动必须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不得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严禁使用非食用物质进行生产加工,坚决取缔无证生产“五毛食品”的“黑窝点”“黑作坊”,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并会同公安机关追查涉案产品销售流向,捣毁生产源头,切断非法生产经营食品的利益链条。

下一步,该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联合教育、城管等部门,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向广大学生和家长讲解“五毛食品”的危害,增强食品消费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