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沧州市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2018-06-19 17:03:5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16日,沧州市领导刘强、李克良分别到市区鼓楼广场和华北商厦解放西路店广场,参加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启动活动并讲话。

市领导指出,当前,沧州正处于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持续深入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广大生产经营单位要按照“七保一减”要求,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在鼓楼广场,志愿者代表敲响安全生产警钟后,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开始。展台工作人员为群众展示了新型安全设备,宣传安全常识。在华北商厦解放西路店广场,工作人员耐心地给大家解答关于安全生产的问题。多个街道办事处还组织人员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文艺表演,并组织志愿者进入社区给居民们做咨询解答。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安委办、市直有关部门、运河区、新华区联合开展,共设立展牌352块,发放宣传材料12000余份。(鲁萍、张梓欣)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