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第一中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6-19 18:3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上午,衡水第一中学举行了以“责任 拼搏 追求”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典礼。图为毕业生与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原校长张文茂合影。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第一中学在博雅馆举行了以“责任 拼搏 追求”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典礼,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原校长张文茂、副校长康新江、副校长王建勇、纪委书记李庚哲,部分教师、家长代表及千名高三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

6月19日上午,衡水第一中学举行了以“责任 拼搏 追求”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典礼。图为千名毕业生共同触摸校旗回顾高中时代。 记者翟一杉摄

典礼在毕业生校园生活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呈现出同学们高中三年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令人动容。随后的触摸校旗活动和歌舞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曲《同桌的你》、微电影《我们的这三年》、诗朗诵《毕业情思》……节目精彩纷呈,动感的舞蹈、欢快的旋律,场馆上空激荡着青春的气息。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原校长张文茂与班主任共同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校训,追求卓越、逐梦人生,书写不悔的青春。

6月19日上午,衡水第一中学举行了以“责任 拼搏 追求”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典礼。图为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记者翟一杉摄

高三年级682班张佳琪同学感慨地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参加毕业典礼,分别之际,我们才终于真正审视了自己在衡中三年的时光。它带给我们的是梦想、是追求、是人生之路的光辉!”

6月19日上午,衡水第一中学举行了以“责任 拼搏 追求”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典礼。图为衡水中学原校长张文茂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记者翟一杉摄

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祝每一名同学都能圆梦理想大学、开启精彩明天。他寄语毕业生: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如初少年;聚是一团火焰,散是满天繁星。愿同学们能带着自己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做最真的自己,过最棒的人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