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端午节假期正定接待游客30.2万人次

2018-06-19 18:3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假期,古城正定旅游又迎小高峰,节日期间,全县共计接待游客30.2万人次,同比增长304.8%;门票收入52.6万元,同比增长36.9%;旅游总收入9211.2万元,同比增长189.7%。

节日期间,正定推出了20余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其中,“常山药业”星光音乐节于6月16日—18日举行,音乐节期间,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还设有平价美食区、创意市集、世界杯观看区、泳池派对、解压区、游乐区、露营区等。在隆兴寺景区,游客在欣赏传统节目《千手观音》的同时,还能参加包粽子比赛、飞花令等节目。

荣国府景区安排了古筝、书画表演,举办了皮影戏、布艺表演、吹糖人等十几项非遗展演活动。在宁荣街,缸炉烧饼、粉浆、老豆腐、烧猪蹄等正定民间传统特色小吃,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品尝。赵云庙景区前的武术表演,一招一式,动作灵活,节奏鲜明,引来观众连连叫好。县文庙举行了开笔礼活动,游客争相体验儒家孔子六艺研学游。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