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亚洲球队爆冷,日本队2:1战胜10人哥伦比亚队

2018-06-19 23:0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哥伦比亚队球员莫希卡(左)与日本队球员原口元气(右)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萨兰斯克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H组小组赛中,日本队以2比1战胜哥伦比亚队。 新华社记者贺灿铃摄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刚刚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一场H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日本队爆冷以2:1战胜了10人作战的哥伦比亚队。

哥伦比亚世界排名第16,日本队世界排名第61。比赛刚刚进行了2分钟,哥伦比亚队后卫卡洛斯·桑切斯禁区内手球染红下场,这是本届世界杯出现的第一张红牌。主裁还判给日本队一粒点球,这是本届世界杯第9粒点球,日本队球员香川真司主罚命中。

6月19日,日本队球员长谷部诚在比赛后庆祝胜利。当日,在萨兰斯克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H组小组赛中,日本队以2比1战胜哥伦比亚队。 新华社记者贺灿铃摄

哥伦比亚队虽然在第38分钟利用任意球扳平了比分,但日本队在第73分钟在一次角球机会中由大迫勇也进球。日本队最终以2:1战胜哥伦比亚队,这是本届世界杯亚洲球队第二场胜利,此前伊朗队1:0战胜了摩洛哥队。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